吉祥傢俱
吉祥精緻傢俱傢飾歐洲鄉村、美式、義式、印度、古典及現代家具家飾,室內規劃、設計及裝潢。
瀏覽次數:587by:吉祥傢俱

吉祥精緻傢俱傢飾

吉祥精緻傢俱傢飾 歐洲鄉村、美式、義式、印度、古典及現代家具家飾,室內規劃、設計及裝潢。

吉祥精緻傢俱傢飾 吉祥精緻傢俱傢飾已成立28週年,於94年再次擴大營業規模,重新裝潢外牆及內部成設空間,並與多家知名廠商合作經銷,如歐風家具.蕾絲床墊..,家具風格涵括:歐洲鄉村、美式、義式、印度、中式古典、新古典及現代家具,並有專業的室內規劃、設計及裝潢等服務。花蓮縣吉安鄉中華路二段260號

熱門關鍵字:都更違老更新

https://city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342980整修增建、室內設計、水電、鐵工鋁窗、油漆

~ 歡迎您的來電 (03-5629636) 洽詢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 ~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吉祥傢俱

聯絡人:錢土朝

Email:lu*k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